首页
甘孜州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天府菜油”油菜籽会检与考核工作
2020-07-01 02:42:00
来源:
粮油产品质量监测站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做好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指导粮食收购、库存管理和种植结构调整,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都江堰市举办全省“天府菜油”油菜籽质量会检和对比考核,我州高度重视并派七名业务技术骨干参加。




此次会检,主要是以检代练,培训基层粮食质检机构和粮食购销企业检验人员,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以对全省国家级粮油监测站进行油菜籽不完善粒指标的对比考核,考核完成后还进行了新收获油菜籽质量会检,此次共检测样品1696份。

通过本次会检培训,有力提高我州检验监测技术能力,有针对性强化监管措施,切实保障了我州区域粮食质量安全,为我州下一步开展全州粮食质量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