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招商引资签约项目45个 投资总额达308.24亿元
2020-09-24 03:44:17
来源:
四川日报
阅读数:
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8日,圣洁甘孜优势资源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康定举行,签约项目45个,投资总额达308.24亿元。其中,斩获农特产品采购订单112个,签约总金额15.06亿元,创甘孜州农特产品采购金额历史新高。

  签约项目中,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与甘孜州政府签订年出栏2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的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年出栏20万头生猪。深圳科沃高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国际先进纳米金属产业在甘眉工业园区落地,现场签约投资30亿元,计划打造一个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先进金属材料产业创新科技园。园区将重点引进纳米铝合金等项目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入驻。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年税收10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200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