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地联合 后勤保障演练
2020-11-13 02:31:00
来源:
军供中心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立足“部队后勤保障社会化、军供粮油食品多样化、区域性军粮综合应急保障中心建设”的思路,加强构建新型军地关系,搞好军供工作与部队形成良好的合作与共赢氛围,以践行“以兵为本”为服务宗旨。

近日,按照部队上级命令邀请甘孜州军供中心及军供车辆联合参加某部队后勤保障演练,接到通知后甘孜州发改委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并派出三辆甘孜州应急保障车跟随部队;并要求参加同志仔细看、认真学,了解到部队基层单位存在的难题,研究措施,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后勤演练进一步夯实了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紧密联系了甘孜藏区“稳藏必先安康”的应急保障措施,全面提升甘孜藏区“平时能服务、急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军粮供应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了“五大发展理念”,增强了军粮配送能力,更好的服务部队、服务基层,保障了全州的军需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