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情意暖人心
2021-01-20 08:28:00
来源:
综合科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115日,州发展改革委刘宇副主任一行赴石渠县新荣乡、得荣马乡、色须寺宣讲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走访慰问“三老”干部和结对认亲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6日下午,刘宇副主任一行来到新荣乡三位“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并分别送去新春慰问金700元,刘宇副主任表示老干部、村党员为社会发展做过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党员、村干部,是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村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村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同日,刘宇副主任一行来到新荣乡、得荣马乡、色须寺,为结对认亲困难群众发放368袋大米、368桶油,为寺庙送去30条大茶,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对退休党员干部、结对认亲困难群众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地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