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24个项目列入四川省2021年重点项目名单
2021-01-11 02:41:51
来源:
重点科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四川发展改革委正式印发2021年全省重点项目名单,我州24个项目列入名单,其中4个项目列入全省100个重点推进项目。


24个项目包括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及地方配套工程、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两河口水电站、叶巴滩水电站、四川民族学院基础设施项目(泸定校区一期)等续建项目18个;G4218线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省道460线巴塘县波密乡经乡城定波乡至正斗乡公路工程、孟底沟水电站、旭龙水电站等新开工项目6个,其中:独立项目20个,总投资1972亿元,2021年预计投资110.3亿元;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孟底沟水电站等跨地市(州)项目2个,四川电网2021500千伏续建工程、四川电网2021500千伏新开工项目等全省打捆项目2个。

此外,为突出重中之重,四川省从重点项目名单中选择了支撑性强、影响面广的100个重大项目进行重点推进,我州4个项目被列入重点推进项目,分别是: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段、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及康定市过境段、两河口水电站、孟底沟水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