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02:03: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中共甘孜州纪委机关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委于114日召开了州发展改革委党组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这一主题发扬整风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组书记陈天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组织部雍金卓玛同志代表州委督导组点评讲话,委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陈天康代表委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委班子成员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州委督导组雍金卓玛同志点评时指出,州发展改革委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州委要求,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意见中肯,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州发展改革委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问题整改,切实取得成效。

天康书记代表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当好理论学习、践行“两个维护”、为民尽责、干事创业和清正廉洁的表率,以委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巩固深化州发展改革委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