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织密织牢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防护网
2021-01-20 07:58:00
来源:
综合科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的紧急通知》(甘森防指〔20213号)要求,2021152021113日,州发展改革委刘宇副主任一行督导组赴石渠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导,督导组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方式开展督查工作,通过进村入户、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石渠县16个乡镇、部分村和农户家中,对照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包片包县联系督导任务清单,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州系列部署落实情况。同时,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方式,对其余6个乡镇、部分村和农户进行暗访督查。每到一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要求明确整改方案、整改时限。

刘宇副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传达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系列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强化落实,确保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县、乡(镇)、村、户四级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体系,坚决做到防火责任层层签订、层层落实,把防灭火工作传导到最基层、落实到最末端。三要加强宣传教育。要加强防灭火宣传,强化火案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