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韩少平一行来我州调研资本市场发展情况
2021-05-12 07:36:35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8日至11日,四川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少平一行来我州调研资本市场发展情况,并就深化合作、推进企业上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吉祥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四川证监局长期以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企业上市筹备等情况。他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帮助拟上市企业破解难题,鼓励引导企业走好上市之路。期盼四川证监局继续关心、支持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在指导企业上市、培养金融人才、助推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韩少平表示,甘孜州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四川证监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构建合作机制,大力支持甘孜州特色产业发展,积极为企业上市提供指导和支持,帮助培养金融人才,为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九龙县、里伍铜业,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上市前期准备工作等情况,并就企业关心问题进行解答。

四川证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