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在康定机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1-09-22 01:04:4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邓立军在康定机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内严外防同发力,坚决织密疫情防控网

9月18日,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率队前往康定机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必须规范、高效、严谨、扎实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坚决织密疫情防控网邓立军走进机场航站楼候机大厅,亲身体验扫码、测温和安检登机流程,详细了解体温监测、留观闭环转运等疫情防控重要环节现场检查了机场留观室医疗配置、防疫物资储备、机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与防护情况。邓立军指出,当前国内多地发生的本土疫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疫情传播存在不确定性,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增大康定机场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州委、州政府和民航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能心存侥幸与麻痹要持续保持“紧”的氛围和“严”的态势,逗硬执行入州旅客健康服务管理工作。特别要加强入境人员排查和信息通报,加强与属地指挥部联动协作,严防疫情经航空口岸输入,确保机场入口万无一失。



邓立军强调,要结合实际制定操作性、针对性强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实战中有效发挥作用。要备齐紧急隔离房间,备足必要的物资装备专业医护人员保持应急状态,并按“红黄牌”制度加强管理,保证各项措施紧之又紧、实之又实、细之又细

邓立军要求,康定机场集团要落实主体责任,要紧盯三个机场的薄弱环节、风险岗位,持续查堵漏洞、自查自纠、增添措施、补短强弱既要加强旅客健康监测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的“人防”措施,又要强化环境接触面和物流物品消杀“物防”措施做到人物同防、内外同步,确保各个环节、各个领域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风险州、县(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这份重任,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卫生健康委、州交通运输局、州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康定市有关部门和康定机场负责同志接受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