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确保今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70%
2021-09-17 09:21:02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4日,全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国资国企清产核资工作总结会在康召开。会议要求全州上下保持战略定力,勇担时代使命,发扬奋斗精神,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任务,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开展清产核资工作对盘活国有资产、规范企业生产经营、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国资国企在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面临的机遇,更加理直气壮地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借力借势推动全州国资国企加快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按照相关要求,今年国企改革事项须完成70%以上,各级各部门要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放到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准确把握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着力点,坚持以改革优化国资布局、激活发展动能、放大国资功能、完善治理体系、防范化解风险、提升监管水平,充分用好清产核资成果,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考核评估,系统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全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和国资国企清产核资情况,州纪委监委机关、州委组织部、州林草局、州审计局分别就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廉政建设以及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提出明确要求。州国资委、州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州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州属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州属监管企业、森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