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稳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2021-10-19 08:04:55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着眼城市更新。完成《甘孜州“十四五”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编制并通过专家评审,已上报州政府审批;有序推进康定、泸定、甘孜等区别中心城市建设和德格、雅江县城功能拓展区建设;全年实施供水、供暖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50个,目前,开工45个、加快推进5个、完成投资9.6亿元。

着力城乡配套。完成理塘县仁康古街历史文化街区挂牌,完成康定市历史建筑公布认定、挂牌和测绘建档工作加快厕所革命推进,公共厕所新(改)建完工44座、在建35座;农村户厕新(改)建完工1885户、在建1535户、开展前期工作612户。

着手村落保护。持续推进丹巴县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试点工作,牵头编制《传统村落历史要素普查实施方案》《关于强化传统村落建筑风貌管控的通知》,完成丹巴县传统村落中路试点片区历史要素普查,提出中路试点片区7类基础设施建设清单,制定《关于加强传统村落建筑风貌管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