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余先河率队到我州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021-10-19 07:03:36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巩固拓展帮扶成效 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10月16日至17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先河率队到稻城县、乡城县考察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进一步深化两地对口帮扶、区域合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陪同参加调研。

余先河一行先后考察调研稻城县人民医院托管项目、康南特色农产品加工集中发展园区项目。现场考察调研结束后,分别出席泸州市与稻城县、乡城县对口帮扶工作联席会,向两县交付了帮扶资金,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余先河对稻城县、乡城县在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他指出,甘孜与泸州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协作机制不断完善、协作领域不断拓展、协作成绩不断展现,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和重大成就。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接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邓立军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倾情支持、倾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泸州援藏前方工作组的全体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泸州市自对口帮扶稻城县、乡城县以来,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项目援建方面给予了巨大支持,两县的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精心组织援建项目,管好援建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决不辜负泸州市委、市政府和泸州人民深切厚望。

调研期间,余先河还见证了《泸州市—稻城县持续深化对口帮扶框架协议》《泸州市纳溪区—稻城县持续深化全域结对框架协议》《泸州市—乡城县持续深化对口帮扶框架协议》《泸州市泸县—乡城县持续深化全域结对帮扶协议》的签订。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鞠丽,泸州市一级巡视员、市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剑波,泸州市政府秘书长曾平,泸州市相关部门及有关区、县主要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稻城、乡城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