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县赴我委对接项目投资等相关工作
2021-10-12 06:59:57
来源:
投资科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1日雅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钟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洛绒倾率县级有关部门赴我委对接项目投资等相关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高度重视,召集委部分在家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雅江县一行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钟色县长一行重点介绍了当前雅江抓项目促投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川藏铁路(雅江段)建设协调推进情况,并重点围绕申报明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及谋划2022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相关情况与我委参会同志深入沟通交流。最后,周世武主任在总结交流中提出:一是雅江县要抢抓国家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的关键机遇,用活用好项目前期经费,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持续有效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二是聚焦川藏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布局谋划一批事关长远的重大项目,为推动雅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三是担当担责,挑起摸高,认真梳理支撑明年乃至“十四五”期的投资项目,为支撑全州投资持续增长贡献雅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