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足马力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固投目标任务
2021-11-23 09:22:48
来源:
社会发展科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8日至1119日,州发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广懿一行在丹巴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督导等工作。在项目施工现场,广懿副主任反复强调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抢抓最后施工期,开足马力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州政府确定的固投目标任务。

刘广懿副主任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投资和重点项目“红黑榜”制度,全力加快投资和重点项目进度,形成更多的投资实物量。二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项目统计入库,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三要摸清家底,坚持适度加压,跳起摸高的原则,科学合理的预测2022年投资目标任务。四要加强与发改部门对接,做好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项目工作。五要利用冬歇期加快要件办理,并做好“国家重大项目库”和“一张网”录入工作,发改部门要加强指导,搞好服务,确保明年3月前完成项目前期工作,达到开工条件。六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狠抓措施落实,切实承担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