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叶寒冰来我州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
2022-01-13 08:48:42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0日至11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率省工作组一行深入我州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叶寒冰一行先后来到康定市折多山警务站、塔公等地,听取道路交通应急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道路安防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在调研座谈会上,专题听取我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叶寒冰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推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强化源头治理。要坚持系统思维,研究可行方案,把道路交通安全作为政治责任,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重点车辆安全检查,加强交通安防设施建设,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加强货车超载治理,不仅要把现有的固定治超站利用好,还要在重点时间、重要路段开展流动治超,狠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要加强队伍管理,确保不出问题,从内务管理入手,不断在警容风貌、环境卫生、办公秩序上下功夫。要落实重点岗位风险监管措施,减少队伍和执法管理存在的风险隐患,坚决防范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确保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州级相关部门、康定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