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我为甘孜州“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2020-08-14 08:37:45
来源:
综合科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甘孜州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的攻坚期、推进“两区一州”建设的关键期、持续践行“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的巩固期。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科学指导未来五年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为凝聚起最广大人民智慧和力量,使规划编制更加符合实际、贴近群众需求,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我为甘孜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编制好甘孜州“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930日。

二、活动内容

希望社会各界围绕“十四五”时期甘孜州高质量发展,在重大政策、重大举措、重大战略、重大项目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一)电子邮箱:495378344@qq.com

(二)邮寄地址:甘孜州康定市炉城镇光明路9号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科(来信请注明:我为甘孜州“十四五”建言),邮编:626000

期待您的踊跃参与,诚邀您为甘孜州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甘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