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巡察公告
2021-04-30 03:24:2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委第十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州委第二巡察组从4月29日至5月13日,对州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工程招投标专项巡察。驻点期间,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深入检查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工程招投标方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党组履职尽责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情况,以及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问题整改和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重点了解工程招投标领域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缺失、体制机制漏洞、违规违法和腐败问题。巡察组主要受理有关州发展改革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信访举报。其他非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州委第二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访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信访举报电话:18090421105(受理时间:每日9:00-18:00)

电子举报邮箱:zw4xcz@163.com

信访意见箱位置:康定市炉城街道光明路63号1栋(无烟烧烤巷);康定市炉城街道文昌路16号(阳光网吧巷)。

信访接待室位置:康定市炉城街道光明路136号州发展改革委办公区401室。

中共甘孜州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