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确定金融机构开设履约保证金专户的公告
2022-05-23 00:52:12
来源:
州发展改革委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甘孜州财政局 人行甘孜州中心支行 甘孜州审计局 关于印发<甘孜州州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办法>》(甘财库〔20221号)和《甘孜州州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及资金存放管理办法》(甘财库〔201913号)文件有关规定,我单位经过发布公告、接受银行报名、组织专家评审、专题研究,选定甘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单位履约保证金专户开立的合作银行,并于2022523日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人:李月清 ,电话08362834415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