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竞争性选择金融机构开设履约保证金账户的公告
2022-05-09 01:19:57
来源:
州发展改革委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康定市炉城镇内各金融机构:

根据《甘孜州财政局 人行甘孜州中心支行 甘孜州审计局 关于印发<甘孜州州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办法>》(甘财库〔20221号)和《甘孜州州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及资金存放管理办法》(甘财库〔201913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公开向康定市炉城镇内依法设立的金融机构发布邀请,采取竞争性方式选择信誉良好、经验丰富且资质完备的金融机构开设履约保证金账户。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金存放主体

1.单位名称: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单位地址:康定市光明路9

二、参选金融机构基本资格要求

1.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重大违规记录,且上年度在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综合评价等级5级及以上。

2. 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3. 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及提交资料

202259日起至2022513(上午8:30-下午18:00工作时间内报名,并提供相关资料,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逾期报名、提交资料的,不予受理。

()报名及提交资料地点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303

(三)提交资料内容

1.企业营业执照和金融许可证的复印件。

2.参选银行廉政承诺书。

3.参选银行2021年度财务报告相关数据(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覆盖率、流动性比例、对当地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对民营企业贷款余额、对三农贷款及扶贫贷款余额、对当地新增贷款额、入库地方税收收入、存款利率执行文件)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网络等其他方式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月清 联系方式:0836-2834415

四、评选方法及公布结果

()评选委员会根据评分表进行打分,评分人员严格按公平公正原则要求进行评分。

()按照得分排名,排名第一的银行入围,结果将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上公布。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