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狠抓督导,确保投资任务全面完成
2020-07-21 08:32:00
来源:
新能源科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州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精神,7月17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天康率队到泸定县开展重点项目暨投资工作、安全生产调研,重点对大渡河硬梁包电站工程建设情况和泸定山盛水泥厂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集德威镇、兴隆镇、冷碛镇、得妥镇、泸定县发改局、泸定县扶贫开发局、四川华能泸定水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天康副主席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寇肺炎疫情影响,全州投资形势十分严峻,全州要坚定信心,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思路,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住经济基本盘,保持战略定力,瞄准备目标不松劲,赶时间、推进度,细化工作措施,狠抓项目投资,努力降低新寇肺炎疫情造成的损失,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硬梁包水电站要加强与泸定县政府及电站涉及乡镇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特别是要关心关爱电站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尽可能多地提供公益性岗位,提升群众生活水平。

陈天康副主席强调:当前正值汛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泸定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蕾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