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州2020年度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7896万元
2020-08-03 08:00:00
来源:
社会发展科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州2020年度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19个,涵盖我州18个县(市)医院及1个妇幼保健院,共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7896万元。其中,健康扶贫工程7个(既有专项项目),下达投资14596万元;县级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工程11个(新增项目),下达投资12100万元;妇幼健康保障工程1个(既有专项项目),下达投资1200万元。

本次计划的下达,将全面改善我州医疗卫生薄弱环节基础设施条件,通过“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缓解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出的公共卫生体系短板和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