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赴甘孜州开展光伏基地专题调研
2020-08-05 08:44:00
来源:
新能源科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31日,国家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四川省能源局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一行,赴我州开展光伏基地调研工作,州发改委、乡城县政府、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陪同工作组到正斗光伏场址实地调研,并就甘孜州光伏基地规划工作进展、建设条件落实、分阶段实施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是为做好四川省“三州一市”光伏基地规划工作,落实光伏基地场址建设条件,保障光伏基地规划和首期项目顺利实施,甘孜州光伏基地场址已开展了较为详实的前期工作,在光照资源条件、场址地形地貌条件等方面已具备较为详细的规划基础,现阶段成果基本符合行业标准对规划阶段工作深度的要求。同时要求,要以集中化、因地制宜的方式推进甘孜州光伏基地建设,尽快落实首期具备实施条件的场址,按照915日前落实近期场址建设条件、10月底前完成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及时落实近期拟实施场址范围边界、土地使用权属、避让生态红线、基本农田等情况,明确近期拟实施场址土地使用条件及成本、接入及消纳条件,制定好近期项目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我州光伏基地规划示范引领作用,明确了下步工作开展方向,为我州光伏基地的科学有序开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