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2020年度电力扶贫项目进展顺利
2020-11-09 03:18:00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已退出贫困村低压配网,提升供电质量,更好地满足农牧民群众基本用电需求,我州2020年度电力扶贫项目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60个,涉及已退出贫困村60个,计划投入资金6227万元;同时,继续推进水电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做好水电企业提供公益性岗位、招录毕业生(专科及以上)、雇用临时工等工作,力争完成水电企业就业用工10040人(次),以实现农牧民群众增收。

截至10月底,全州2020年度电力扶贫项目进展顺利。农网改造升级已累计完成40个村电网改造提升项目,项目整体完成86%的建设任务;涉及县(市)共用工9743人(次),其中公益性岗位1905人,已完成总目标的95.25%;临时用工7788人次,完成总目标的97.35%;招录毕业生50人,已完成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