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苏洼龙水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获得核准
2021-06-18 03:17:25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苏洼龙水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以川发改能源〔2021139号文获得四川省发改委、西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项目总投资7116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扩建巴塘500千伏变电站500千伏间隔一个;新建苏洼龙水电站~巴塘500千伏线路73.5公里,其中西藏境内同塔双回线路32公里,四川境内同塔双回线路33.5公里、单回线路8公里;配套建设相应的二次系统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为我州巴塘县和昌都市芒康县。

苏洼龙水电站送出工程的建设,可以满足苏洼龙水电站的电力送出需求,对加快四川省、西藏自治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实施“西电东送”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巴塘县人民政府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督促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