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对口支援州统筹项目推进会
2021-09-16 02:59:00
来源:
对口支援办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5日,2021年度对口支援州统筹项目推进会在州发改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我州对口支援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相关责任部门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州对口支援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参加会议,州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发改委关于对口支援项目调度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力量,对口支援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二是加快项目进度。严格落实“三张清单一张表”项目管控制度,在推进项目过程中,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定责任清单、目标清单、考核清单和推进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按照项目序时进度稳步推进项目实施三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对口支援州统筹项目属非工程类项目,要切实把援建资金用在“刀刃上”,科学合理安排援建资金,精准选派交流培训人员,深化交流交往交融,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四是加强沟通对接。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主动对接浙江对应部门,精准安排项目实施,及时掌握州县项目推进情况,确保数据准确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