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严督实导 推进工作州发改委联合相关部门督察对口支援项目推进情况
2021-09-09 02:42:45
来源:
对口支援办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效落实全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项目调度会议精神,根据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8月31日至9月5日,州发改委、浙江援甘工作队联合州委督察室、州乡村振兴局,州农牧农村局深入理塘乡城、得荣、巴塘、白玉五县督查2021年度对口支援项目推进情况。督查组实地查看项目20个,召开座谈会7场次,查阅资料12卷,发现共性问题3个,个性问题5个。

督察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的政治意义,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援建项目建设。二是发挥资金效应,要把对口支援资金使用到保障改善民生和重大产业上,着力打造示范效应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能力强的实事工程,严禁建设华而不实的形象工程。三是建立健全机制,各驻县领导干部要在当地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履行好监督职能,发挥好当地发改部门在对口支援工作中的牵头抓总作用,强化乡村振兴局、农牧农村局、经信商务局等部门协调联动,形成推动对口支援工作的强大合力,严格项目后续管理和督查,确保援建项目持续发挥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