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10-11 03:38:00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8日,我州在康定市榆林社区与全省同步隆重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宣布开工。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致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明光、州政协副主席南宏出席开工仪式。

邓立军在致辞中强调,各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要保持投资高走态势,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把精力、资源、政策、服务向项目建设倾斜,营造最佳最优环境,抓紧有效工期,加派力量、开足马力、奋力冲刺,全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项目业主单位务必聚焦“十四五”规划项目,一手抓在建项目进度质量,一手抓项目前期准备,下好先手棋、跑好接力赛、打好主动仗;施工单位要安全有序、注重环保、科学调度、确保质量、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早竣工、早交验、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40个,总投资341亿元,其中省州重点项目9个、总投资243.34亿元,占投资总量的71%。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州进一步夯实基础条件、推动产业转型、壮大经济总量、促进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州政府副秘书长高见主持开工,康定市、国家电投甘孜州兴川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州级和康定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建设单位和榆林社区群众代表参加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