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1-05 07:24:00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沈阳出席甘孜分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冯发贵致辞 舒大春出席


开工仪式现场。

1月4日,四川省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甘孜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康定市驷马桥村举行,州委书记沈阳出席并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冯发贵致辞,州政协主席舒大春出席。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邓立军主持开工仪式。州领导王成康、颜磊和四川藏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渤,中铁城投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胡涛等出席。

冯发贵在致辞中说,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重大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将今天的开工仪式作为项目建设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抓紧组建本地本系统项目加工厂、指挥部,要加快包装申报一批项目,要尽快再开工一批项目。要统筹组织在建项目,坚持资金围绕项目用、土地围绕项目供、人才围绕项目配,积极营造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各施工单位要在守住防疫、安全、生态“三条底线”的基础上,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实现建设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据悉,甘孜州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31个,总投资198.42亿元。

州政府秘书长刘宗建,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康定市相关负责同志,项目业主、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