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在稻城、理塘县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清洁能源发展、农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
2022-04-13 09:21:30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0日至11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深入稻城县、理塘县督导调研州级重点项目建设、清洁能源发展、农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邓立军通过看现场、督进度、疏堵点、添措施,调研稻城绒舍、里浪两个光伏项目选址和部分州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规划实施好水风光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项目,既为项目投资找载体,又为“双碳”战略作贡献。

邓立军强调,州级各部门、各县(市)要认真贯彻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精神,按照州委州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理念,坚定“一盘棋”意识,多措并举抓开工督复工,凝聚抓项目促投资强大合力。

邓立军要求,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把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同项目建设同安排、同督促、同推动。各县(市)政府要强力督促辖区水电企业抓好问题隐患整治,动态清零,确保安全。

州发展改革委、稻城县、理塘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