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奋力实现投资目标任务“开门红”“全年红”
2022-04-25 02:49:00
来源:
法规科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指导各县迅速行动、抢前抓早,持续推动扩大有效投资。4月18日4月23日,由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毕光辉带队组成工作组,赴乡城、得荣两县开展项目建设专项指导。

工作组一行通过“听、查、问、看、访”等方式,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查看等形式,对两县一季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重点对两县党委政府研究部署投资工作情况、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开复工情况、项目统计入库情况等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进行了全面掌握。同时,工作组在开展实地指导过程中,围绕全面完成全年投资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力度等内容,和两县分管领导、发展改革局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进行了研究和会商,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工作组要求,两县发展改革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认真贯彻落实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保增长、以项目建设调结构、以项目建设谋发展的责任意识。二要进一步狠抓落实,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奋力实现投资目标任务“开门红“全年红”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突出问题加大投资环境整治力度,为重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