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剑锋一行工作组赴我州专题调研项目工作
2022-05-13 02:48:00
来源:
投资科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实地掌握中央预算内项目、浙江对口支援项目在扩大有效投资、改善社会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作用发挥情况,511日,四川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剑锋工作组一行赴我州甘孜县专题调研中央预算内、浙江对口支援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工作组先后深入甘孜县第二民族中学、城市立交桥工程、康北群众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商贸物流园)、格萨尔青稞文化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一线,详细询问项目进度情况,中央预算内和浙江对口支援资金使用支付情况,查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相关资料,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掌握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有针对性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在调研期间,一行工作组还听取了我州项目工作汇报,对我州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常态监测和精准管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为甘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他强调:要高质高效抓好现有项目,对资金到位的项目,要抢工期抓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现有规划抢前抓早,为中期调整做足准备,争取更多项目纳入规划;要立足甘孜实际,坚持量力而行、适度超前原则,分阶段分批次循序推进相关项目建设。

州委常委、甘孜县委书记嘎绒拥忠,省发改委民族处处长梁鸿,州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庄伟,甘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喻豪,甘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强,州发改委相关科室、甘孜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