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州2022年度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8904万元
2022-05-07 08:39:00
来源:
社会发展科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国家展改革陆续下达我州2022年度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21个(既有专项),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18904万元。其中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1个,下达投资1350万元;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6个,下达投资3000万元;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项目12个,下达投资8554万元;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2个,下达投资6000万元。

本次计划的下达,将进一步改善我州养老服务基础设施条件,巩固基础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有效推动文旅融合和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委将继续聚焦公共服务领域群众所急所盼,通过“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