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发展改革委工作组赴我州开展项目督导
2022-05-31 03:49:00
来源:
对口支援科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24日至527,省发展改革委(省对口办)民族地区经济处二级调研员李光辉带队,赴我州得荣、乡城、稻城三县开展浙江对口支援和中央预算内项目调研督查。督查组一行深入得荣县城关片区寄宿制学校运动场项目、乡城县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建设项目、稻城县城市供暖工程20个项目建设一线,深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对部分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竣工验收等资料进行了检查。同时分别向三县反馈调研发现问题,就项目投资和对口支援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


督查组对各县援藏干部、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和援建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甘孜州干部克服高海拔、缺氧、工期短等困难,发扬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奋斗精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在当前外部环境复杂、国内疫情多点反复爆发、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下,政府投资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主要手段,要充分认识到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民生。要求各县:一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援藏干部人才服务工作,为援藏干部人才提供好生活和工作保障,确保援藏干部能够任实职、担实责、干实事;二是要求各县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规范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充分发挥援助资金撬动”作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三是要求各县要认真落实国省关于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压实地方主体责任,加强与支援方协调联动,加大对驻地工作队的配合支持,做好项目储备、项目争取和项目调度,形成齐抓共管、携手共进的强大合力,用好浙川合作金名片”,奋力推动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三级主任科员官禹宏;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唐华,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对口支援科、投资科负责人;涉及县(市)分管副县长,发展改革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