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落实督导责任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2020-03-20 07:26:00
来源:
铁建管理科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做好联系县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火等方面的督导工作,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38日至317日,州发改委副主任刘宇(挂职)带队的督导组深入石渠县重点寺庙、联系乡(镇)、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等,严格对标督导任务清单,通过“查台账、看实地”,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全面开展督导工作。

在色须寺,督导组向寺管会成员宣传了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依法治寺管僧,坚定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德荣玛乡卡点,督导组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加强引领,进一步发挥村级基层组织带头示范作用,抓好联防联控,切实提高农牧民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省道457石渠至洛须段施工现场,督导组指出县级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加强配合,统筹力量、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新荣乡梦沙一村贫困户白马家中,督导组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坚决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加强“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实现小康;在正科乡护林防火卡点,督导组指出各护林员要加大巡山力度,坚决制止携带火种入山。

督导期间,督导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对该县进行了现场反馈,责令限时整改;同时还对该县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提出了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