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召开1至9月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
2021-10-25 03:55:00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2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2021年1—9月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会议通报了全州1—9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全省“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州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但仍面临诸多风险挑战。当前已经进入四季度,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到了关键冲刺阶段,要围绕目标找差距、针对问题找措施,锚定目标、奋力攻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坚决把发展第一要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全力全速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把“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作为经济工作的着力重点,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非常之策、非常之举、非常之力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坚决确保各项指标全面完成。要强化协作、通力配合,千方百计抓投资,毫不放松强产业,广开财源增收支,深化改革优服务,客观真实抓统计,坚持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四件大事”一起抓,“六稳”“六保”齐发力,增强工作预见性前瞻性,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

州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刘宗建,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