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谈体会 找问题 剖原因---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08-05 03:34: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4日,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委领导周世武、李治平、唐华、庄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唐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参会党员逐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作了剖析发言,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坦诚交流、碰撞思想,既有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又有客观诚恳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

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同志与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悟思想,并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党史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确保力度不减、温度不降、热度不变,推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党旗增光添彩。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全面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发改工作中。

支部书记唐华同志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坚定信念、砥砺品格。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支部和党员个人的检视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整改。

支部19名在家党员参加会议,未参加会议的7名党员向支部提交了书面交流发言材料。机关党办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