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08:52: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日上午8时,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凝神收看大会直播。当熟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起,大家不约而同起立齐声跟唱,向中国共产党的生日致以崇高敬意、向五星红旗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们致以崇高敬意!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百年前,山河动荡、人民流离失所,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重任,凝聚起人民的力量,百年间谱写了一部又一部壮丽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