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改革委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1-06-24 08:18: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3日,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选篇——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1922年7月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1934年11月红军途径湖南汝城时的行军部署——“半条被子”故事的来龙去脉》,并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主持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驻委纪检组组长朱旗、国民经济综合科科长李文均三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全委上下要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新时代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汲取为民服务的初心力量,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要汲取勇于探索的创新力量,着力提质增效,善于把短板作为契机,把优势作为支撑,把创新作为动力;要汲取自我革命的勇气力量,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