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
2021-03-19 01:58: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18日,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在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主任陈天康作工作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李治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成鸣书记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天康书记强调,全委下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们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关键重点;要系统强力推动,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治平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五史”融会贯通学,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要坚决担负起为民服务之责,要坚持步调一致扎实推进。要强化统筹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中央、省、州委要求,扎实开展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历练初心,在担当作为中践行使命;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