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改革委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1-06-29 08:42: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8日,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刘吉祥州长致州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深入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选篇——《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主持会议。

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广懿,新能源科科长张兵三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周世武主任要求,要把握当下,不断汲取改革开放征程中的精神力量要弘扬继承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要弘扬继承求真务实、绝不空谈的实干精神,要弘扬继承百折不挠、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要弘扬继承坚持原则、开放包容的合作精神,各班子成员和各科长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带头学、带头实践,发挥好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要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中传承改革开放精神,全委上下要自觉主动参与到推动中央、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中来,奋力把“十四五”的美好蓝图变为发展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