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2021-06-28 08:38: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宝兴县开展红色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不忘初心, 我委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分别在6月21日—22日和24日—25日赴宝兴县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蜂桶寨大熊猫博物馆,红军栈道,毛泽东、朱德旧居等,并挑战翻越夹金山。

在红军广场红军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进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并列队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夹金山纪念馆内,毛泽东、朱德旧居等,大家认真听取了红军长征在四川特别是翻越夹金山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到红军战士为了新中国无私奉献的革命英雄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和情怀。在体验翻越夹金山时,大家更是身体力行去感受了当年红军翻雪山、过草地的千难万险。

活动中,还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会,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在讨论中谈到:英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换来了幸福的生活,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铭记党史,传承红军精神,立足当前做好本职工作,尽全力为全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都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定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100周年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