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1-05-13 07:52: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学史力行 砥砺奋进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5月11日,我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由委领导领学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党史学习教育评论文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通报了我州关于照搬照抄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典型案例,以及传达学习了近期州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州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李治平主持召开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围绕“学史力行,砥砺奋进”,深入浅出地对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发改委参谋助手作用,加强调查研究,积极献言建策,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贡献发改智慧和力量。要严格落实“三个赋予”要求,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工作的前瞻性,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注重自我约束。要通盘考虑全州经济工作,研判“时”与“势”,把握“危”与“机”,深研细琢中央、省、州委重要会议、重要政策,勇担重责,加力苦干实干和巧干,努力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成绩。

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强调,当前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学出理想信念,悟透思想精髓,严守廉洁准则,自觉规范行为,坚决杜绝照搬照抄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发生切实做到认真学、仔细研、扎实干、严格管,尽全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