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领航 发改担当 ——甘孜州发展改革委举办首届办公技能竞赛
2023-05-25 16:06:59
来源:
国民经济综合科
阅读数:
2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的复合型干部队伍,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9日,在情歌大酒店13楼会议室举办由州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开展以争创“党建领航·发改担当”为主题的首届办公技能竞赛。

  竞赛紧紧围绕州委“12345”总体工作格局,根据州发展改革委 2023年机关党建要点,结合州总工会 2023 年劳动技能竞赛活动通知精神,以检阅办文、办会、相关通用能力为重点,组织开展办公技能基本功竞赛,提升我委干部学本领、练技能、强素质、硬实力,考察选手的公文排版、信息编撰、电脑速记速录等实际应用。

我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致辞,他指出,本次职工办公技能竞赛的举办,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对参赛选手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单位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一次大好机遇。要常态化开展“练兵备战”行动,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全面提升办公业务技能。

  活动中,选手们全情投入,比学氛围浓厚。他们笔下生风,频现指尖绝活,争分夺秒地进行答题操作,大家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在紧张的比拼中,圆满完成了各项内容,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根据完成的时间和精准度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团体奖项一、二、三等奖各1名;个人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通过此次竞赛,有效提升发改干部职工办公技能水平,促使发改干部职工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实现全州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坚强保证。

州直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有才,州总工会副书记李斌,团州委副书记郑嫚烨,州妇联三级调研员泽仁志玛,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州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州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毕光辉,州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丽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