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13个点位 开展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工作
2021-11-23 09:32:33
来源:
社会发展科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8日至1119日,州发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广懿一行在丹巴县开展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和交易“回头看”工作

在安排部署会上,广懿副主强调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是防范处置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盲目无序发展带来的风险隐患,对深入推进节能减排,确保能源安全保供和金融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丹巴县政府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辖区虚拟货币“挖矿”和交易活动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切实巩固前期关停成果,确保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彻底清零。要求:联合工作组要深入13个点位逐一核查虚拟货币“挖矿”企业是否真关停、真断网,虚拟货币“挖矿”设备及厂房是否限期搬离拆除。要拍摄视频影像资料备查,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确保“回头看”工作不变调、不走样、出成效。

通过联合工作组实地核查,丹巴县虚拟货币“挖矿”企业的13个点位全部断电断网关停,所有设备全部搬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