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中咱110kV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
2020-07-01 02:48:00
来源:
电力科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巴塘县中咱片区包括中咱乡、昌波乡、中心绒乡和地巫乡等。该片区内无变电站布点,主要由纳交西水电站和昌波水电站出10千伏线路供电,最大供电负荷约为2.0MW。随着该片区的发展,预计到20212023年该片区最大负荷达到13.6MW16.3MW,现有网络难以满足该片区供电需求。

为满足巴塘中咱片区的用电需求,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我委组织国网甘孜供电公司规划启动了巴塘中咱110kV输变电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中咱110kV变电站,变电容量1×31.5MVA扩建茨巫220kV变电站110kV出线间隔1个;新建茨巫—中咱110kV线路44.8km,工程动态投资为12278万元。

该工程于20201月开工建设,于20206月底建成投运,为巴塘中咱片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用电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