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石高速全线工点开足马力超额完成上半年投资目标任务
2021-07-16 09:54:13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建设工地现场。

7月14日,记者从蜀道集团藏高泸石公司获悉,为又好又快地推动泸石高速项目建设,全线积极推行全流程、全工序、全循环的 “三全”工作法,并首次提出打造“三零”工程,即:与施工单位工作沟通“零距离”,隧道洞口施工“零开挖”,生产生活污水“零排放”,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打表推进、挂图作战,鼓励工人就地过年,组织各参建单位春节不停工;在7天假期的黄金时间,以70%工点不停工的比例全面开展项目推进工作,确保2024年底前全面建成。

今年“五一”至今,泸石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工点更是开足马力,各工点开工率达100%,超额完成2021年上半年投资目标任务,累计完成隧道工程24.5%,桥涵工程14.5%,路基工程14%。同时,年内还成功获选交通运输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和交通运输部平安工地建设专家巡回指导项目,并荣获“第二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交通工程类BIM二等奖。

据了解,作为《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条连接雅西、雅康高速两条川西交通大动脉的重要联络通道建成后,不仅将填补高地应力活动断裂带区域隧道建设技术领域空白,为我国平行近接大型活动断裂带长大深埋隧道建设提供重要借鉴,还将泸定至石棉2.5小时车程缩短至约1小时,进一步完善四川省高速公路网,与川藏铁路、康定机场等共同构成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