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赴眉山、成都专题调研“飞地”工业园区
2021-09-17 03:02:00
来源:
产业科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我州在浙江创建甘孜-浙江“飞地园区”的设想,为学习借鉴宝贵经验做法。910日至11日,州发展改革委、州经济信息化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农牧农村局、州商务合作局、州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组成组赴甘眉、成甘工业园区考察调研。

工作组先后前往甘眉工业园区启明星铝业、通威太阳能和成甘工业园区融捷锂盐、爱敏特电池材料等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2个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组观摩学习了“飞地”合作先进模式和成功经验,深入了解园区建设运营中遇到的体制机制不完善、要素保障不充分、产业链不完备等问题,为下一步建立甘孜-浙江“飞地园区”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