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甘孜段建设全面启动仪式在泸定举行
2021-12-31 07:23:00
来源:
州政府网站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沈阳出席并讲话 冯发贵主持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之后,州委书记沈阳赓即带领新一届州委常委、州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前往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定桥分院,参加长征文化公园甘孜段建设全面启动仪式暨重温长征精神主题活动。

沈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冯发贵主持仪式,州政协主席舒大春,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出席仪式。

活动中,在沈阳的领誓下,州委常委、州委委员、候补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血脉。

沈阳在讲话中回顾了“红色甘孜”的光荣历史。他说,甘孜是一片浸润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红军创造了飞夺泸定桥的军事奇迹,开启了党的民族政策在涉藏地区的第一次伟大实践,是长征精神的重要形成地之一。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大力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使其内化为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

沈阳指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谋划形成了甘孜未来五年“坚持一条主线、打造两区三地、培育四大动能、实施五大战略”的总体工作格局,确定了“六个更加”的目标任务,吹响了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奋进号角。全体州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引导全州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勤勉工作,敢于征服新征程上的“泸定桥”,敢于跨越前进中的“雪山草地”,向着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活动中,委员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思想政治建设抓起,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当好示范表率,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勇担使命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州委常委,州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