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紧扣目标任务 强化项目督导——道孚、炉霍实现“开门红”
2022-04-28 09:00:52
来源:
粮食综合科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2022年4月21日-22日,州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同志带队赴道孚、炉霍两县开展项目督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从党委、政府研究部署项目投资工作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SZ专项项目推进情况、中央、省预算内项目超期未完工情况、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情况、政府投资项目开复工情况、对口支援情况6个方面对道孚、炉霍2县项目进行了全面督查,根据督导情况来看,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良好,圆满超额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道孚县完成目标任务的104%、炉霍县完成目标任务的105%)。

结合实地情况,督查组要求道孚、炉霍两县:一是在抓投资、稳增长方面务必重视再重视,确保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二是在做储备、推前期方面务必用心再用心,牢牢抓住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资金申报窗口期,确保更多有利于当地发展、有利于民生福祉的优质项目成功获得国家支持。三是在推项目、搞统计方面务必加力再加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期下,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形成更多实物量,做到“应统尽统、应入尽入”,确保投资数据呈现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