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03:52:0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发改委党组召开2022年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在四川发展历史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省委书记王晓晖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擘画了全省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一份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政治报告,是一份擘画蓝图、催人奋进的发展纲领,是一份胸怀全局、勇担使命的行动宣言,充分彰显了省委旗帜引领、维护核心的政治定力,凝心聚力、保持专注的发展定力,锐意图治、坚守底线的安全定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实干定力。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把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抢抓机遇,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鲜明政治旗帜、稳抓经济发展、着力保障民生、筑牢安全底线、强化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